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、散打培训中心!
电话:0575—88118007
地址:暨阳北路21号(诸暨市商标厂)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

9人参加3金4银,独领风骚!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 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 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 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 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
2014年绍兴市武术散打锦标赛 - 功夫 - 诸暨市青少年跆拳道散打俱乐部


  诸暨人的散打我看行。

本次9人参加3人冠军,其中一人被我方弄到单架急救,但还是判东道主赢,公平点讲我们有4人冠军。

这次比赛由于时间仓促,各方少了外援,拼的都是存量,是一次相对公平的散打比赛。其实,绍兴的水平就只有这么高,这才是确确实实符合实情的。

第一次我带了2个新手上场,即使素质多高,期望多高。我明白任何一个项目的开展没有积累是不行的。

这次出来我带了7个人2个冠军4个亚军。而且队员在作风上都勇猛,不少队员都是跟参加过省比赛的选手干,而我们都是新手第一次上场,除了周家其是老队员。

诸如我这里99年出生的宣鲁超VS上虞队的省赛队员根本不落下风,下次要是碰到了肯定被我们干掉的。

还有也是初次上阵的严立林VS省锦标赛冠军吧,我们严立林作风顽强,打着两局,我看要是有第三局对方体能怕是要落下风了。

我这支队伍是不怕鬼不信邪的。

我也明白我现在所做工作的就是为诸暨散打积累下一点基础。

队伍建设很重要,嵊州本来是这次比赛的承办方,为什么要放弃,究其原因是教练不干了致队员水平直线下降,短期内应该是起不来了,就像咱们诸暨搞外援的一样,只能风光一时,要不钱多。除此之外非得要有自己的底蕴如本地教练本地队员,能安心,有使命感之人。

诸暨的散打在我看来,只要绍兴有散打项目始终是一支让其他队关心的队伍。不说这些我干10来年散打的时候,其他的教练要不还在打,要不刚退伍下来的。比赛、教可跟自己作队员打比赛差别大了。除非他们搞引进。

只要把基础搞起来,诸暨的散打就能稳步前进。

评论

© kungfuer | Powered by LOFTER